空气小透明

用一间书房对抗全世界

初夢に猫も不二見る寝やう哉


新年首次做的梦里

猫也梦见了

富士山吧!

【日】小林一茶

——————————————————

今天读到了这一首俳句,有趣的是我在昨晚也梦到了富士山,那个我有着美好记忆的地方。

  在一个八月,那年的关东几乎每天都在下雨,但是我实在是忍不了了,于是抱着可能看不到御来光的心态出发了。

  第一天从浅草吉田路线入口到五合目,直接被淋成了傻逼hhh冲锋衣和背包全都湿透,而且因为走的路线人特别少,山小屋也基本都荒废掉了,等爬到五合目的山小屋,小屋的大姐都傻眼了,说你小子是从哪过来的……

  五合目以后其实好爬很多,因为有挺多山小屋的,爬一段就可以休息一会儿,还可以买一根金刚杖一点点收集烧印

  虽然雨一直还是没有停,但是看到雨中的富士山也算是解锁了特殊成就吧

  因为很兴奋,所以第二天就一鼓作气爬到了山顶,最美妙的就是爬到山顶的时候天突然晴了,雨后的云海真是美妙极了,晚上下到九合目的山小屋,喝着啤酒看到了在城市许久未见的满天繁星。

  早上重新登上十合目,还是看到了最期盼的完美的御来光,感觉付出的一切都很值得。

  很遗憾的一点就是和我一同登山的金刚杖在去年搬家的时候不幸遗失了,时至今日我还是很怀念他陪伴我的日子。以上


  

评论(3)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